审美这么糟糕,可能画画其实根本不适合我,我只是碰巧掌握了一个对上手条件没什么要求的兴趣,不仅偏科的厉害,还特别懒,在家的时候根本不会约束自己,在认识更广阔的世界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就算不是最好的也要算个不错吧,实际上我连菜鸡都算不上。
别人都能去拼命考自己想去的学校,但是我连一点冲劲都没有,浑浑噩噩就到了大学,高中也只是运气好碰上比赛,可以拿奖免试,初中也像被安排好了一样,只要我选择了这么走,后面都路就是一步步让我堕入深渊……
我现在已经看不清自己了,也不知道自己的画,画出来是什么感觉,过于理性地去画,少了以前的灵性,,,
现在就好像提前透支了这辈子的运气,处处碰壁。
又开始了,每次我这样,我就总觉得有另一个人跟我说,不是    的错,是这里不适合    ,因为常见所以    显得异端……
这不是自欺欺人么,没能力出国的话就应该想办法在国内混好吃好,提高知名度。
但是。
我不想去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但是。
我也想要放弃了,总是骗自己说,现在是沉淀期,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
可是一个人又怎么坚持,房梁也有断的那一天
每天起床,迷迷蒙蒙总要想一想我是谁,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总觉得没意义,也找不到以前总能苦中作乐的感觉……可又有人说,天天在家打游戏不是活该么,那我想问,能一个人枯燥的去做一件事,没有鼓励没有机遇更没有真正的朋友
笑,谁都会啊,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就是这么蠢这么倔,根本不打算适应,所以这一切都是我活该吧

评论(4)

5177087

©5177087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