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保存失败心态彻底爆炸
我是失了智才接了三天画三套分镜的……一个人根本画不完啊……且不说这两天白天基本满课……回来头都是痛到爆炸的
跟宿舍的人也处不好关系,也不会交流,也没人喜欢,也没人会在意你
哪怕再焦虑再痛苦也不会有人来帮的吧
谁有义务去帮别人啊
我也想有人喜欢啊
我也想有人确定我啊
人都是群居动物啊,谁会受得了这种明明在人群中却找不到自己该去的地方的感觉呢
每天的每刻我都好想好想死啊
但是我不能啊,我的家人我该怎么办,我离开了,就算他们会很快习惯但是我也不忍心让他们伤心啊
就算是朋友,也不会帮着你,只会觉得你很好玩很好笑,什么玩笑都乱开,我真的生气了就说你怎么突然就生气了
像是被诅咒一样,只要我发声了便会有更大的声音盖过
久而久之,失去了抵抗的心

评论(1)
热度(1)

5177087

©5177087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