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年度总结,不是特别详细请见谅哈 2017-2018 各自做了一张总结
因为不止一次呗怀疑是盗图还是临摹,苍天可证,我也就中二期临摹成瘾而已!!!!哦还有描图……真实黑历史
越写越心酸,越他妈想哭,我怎么这么菜啊,别人6年跟我的6年怎么不一样qnq
以及一直以为我是临摹的请举个手手,让我知道自己画风已经多到什么程度=。= 依稀记得我第一次被挂还是因为悄咪咪说了句别人肩宽,然后别人小粉丝觉得我是盗图临摹,然后扬言要我好看,结果就莫得了,人呢?我瓜子都备好了!!
因为真的非常博爱,我什么都想画一下,什么都喜欢,就什么都尝试去画,基本很多画风脸型上色风格都试过,但是都不是临摹,而是上课摸鱼的时候凭记忆去画,要我说出是谁我还真的不知道_(:з」∠)_记不住名字星人哭了
反正后果就是现在这样了,什么都是半桶水qaq 菜的要死

评论

5177087

©5177087
Powered by LOFTER